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無聲的來了,唯一知道的就是那些可愛的動物與植物們。

  無聲的秋天把大地染成了金黃色。田野里,穀子想着就要為人民做貢獻,可高興了,一不小心笑彎了腰。大樹的葉子們一想到要離開樹媽媽,心情越來越沉重,緊接着身體也越變越重,樹媽媽見這些孩子越長越大,而自己養料也不多了,實在養不下去了,就讓他們出去闖一下吧!樹媽媽這樣想着,一狠心,孩子們都呱呱落地了。松柏可是秋天裡的驕傲王子,你瞧,松柏媽媽又給他們的孩子買了一套嶄新的綠冬裝呢!松柏葉見楓葉沒有新衣服,齊聲嘲笑他們“你們家裡窮,買不起新衣服。”楓葉們氣得漲紅了臉,反駁道:“這有什麼,窮人的孩子比富人的孩子更容易成材,我要到外面闖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幾天後,楓葉穿上了一套火紅的新衣衫,松柏葉看見了,羞愧地低下了頭,別的樹更是對楓葉刮目相看。楓樹媽媽見了兒子的豪言壯舉,一撒手,給兒子們說了再見。

  果園裡,蘋果和石榴吵上了。蘋果說:“要是沒有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才不會有那個什麼牛…牛什麼頓呢!”石榴說:“我才不信呢,有本事咱倆打個賭,你能把那個牛頓叫回來么?輸者要讓蟲子咬五十口!”蘋果說:“一言為定!”可是不管蘋果們朝外面怎麼叫,也看不見牛頓的影子。蘋果們有的羞紅了臉,有的被蟲子咬得臉痛成了綠色,還有的剛才在睡覺,沒有同意,所以臉蛋還是那幅黃澄澄的樣子。

  天氣變冷了。怕冷的鳥兒們飛到了暖和的南方過冬。大熊圓了肚子,準備躲回洞里睡大覺。一隻聰明的小青蛙想到了一個冬眠的好去處----土洞。可是夥伴們都不理他的建議。小青蛙靈機一動,讓夥伴們進行挖洞比賽,大家都很樂意,就這樣,小青蛙也有家了。小松鼠也搬來松果當糧食,還給他的被子──大尾巴曬太陽呢!

  一想到秋天來了,我就知道我喜歡的冬天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