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夢,我的夢,他的夢,千千萬萬個夢,匯成一個中國夢。一個人倘若沒有夢想,那他的一生將會平平庸庸,碌碌無為。而有了夢想,我們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才會為它去拼搏,去奮鬥。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的夢想很多很多……

  我想當一名教師。我要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培養出大批的國家棟樑之才。桃李滿天下,這是多麼光榮而又值得驕傲的成就啊!

  我想當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超級機器人,給他的大腦輸入大量的數據信息,使它即會說話,又會計算,還擁有活躍的思維和敏捷的動作。他能夠分析和判斷各種問題,成為我們日常工作的好幫手。

  夢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夢想是我前進的動力;夢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心中有夢,就要勇敢地去挑戰,去挑戰自我,去挑戰極限。

  陝西延安子長縣子長縣瓦窯堡小學五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