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的同桌最近也有了許多煩惱,我天天坐在他身邊,也為他着急。 

  我的同桌叫洪雨,他是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一張愛說笑的嘴巴,嗅覺異常靈敏的鼻子,兩顆水晶般的眼睛鑲嵌在臉上,顯得不失活潑又不呆板。 

表面上看,他的確是個惹人喜愛的小男孩,他愛說愛笑,是個陽光男孩,沒什麼煩惱。但是,到現在我才明白,並不是所有人都沒有煩惱的。 

  早讀時,他用書蓋住腦袋,趴在桌子上,眉頭緊皺着。我關切地問他怎麼了,可他卻難過地搖了搖頭,像個小可憐。 

  這可不是他平時的作風呀! 

  放學時,他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我悄悄地跟在他後面。只見他背着書包,手插在口袋裡,獨自走在路上。沉重的書包把弱不禁風的他壓得似乎越來越矮了。我才察覺,最開朗的人也有孤獨的時候呀! 

  一連幾個星期,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孤言寡語。我疑惑不解,好幾次想開口問他,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怕傷了他的自尊,使他愈加孤僻。 

  後來問同學,才知道他是因為成績下降而煩惱的。哎,他的父母外出打工,沒人輔導他,才導致成績下降的呀! 

  原來非常開朗的人也是又煩惱的! 

  如果世上沒有煩惱的話,那該多好。隨着時間的轉變,洪雨的煩惱是否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