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外觀上來看,電腦極為普通,在許多地方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一個白色的方匣子,配上一個類似的電視的顯示器,還有一個許多英文字母和數字的鍵盤。可別小看這三樣東西,在它肚子里,擠滿了各種各樣的集成塊、功能卡、驅動器等。再配上打印機,它就能將編輯好的文件打印成一張漂亮、美觀的文搞。通過編程序可以讓電腦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家的電腦還配上掃描儀,它可以將我所喜歡的圖片、照片掃描進去,經過電腦的處理和修飾,就可以印出圖片。如今我家的電腦又配上了多媒體,有了光盤驅動器和聲霸卡,它能做的事情更多了,我不僅可以用它來播放CD音樂和VCD影碟,還可以從光盤上學會使用更多的好軟件。因為一張光盤上就存有了600種軟件,可吸引人了…… 

  啊,電腦中可學到的東西可真不少啊!學也學不完。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