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氣象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氣象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氣象局 

  今天的小記者活動是參加溫江氣象局。 

  這座氣象局坐落在溫江城區邊緣,環境十分優美。大門兩旁有紅撲撲的雞冠花;有紫色的蘆葦,像一縷縷紫霧,帶着夢幻色彩,彷彿來到了仙境。沿着田間小路,我們一行小記者來到室外觀察的地方。 

  瞧!那三個又細又高的東西是什麼呀?原來,這是測風向和測風速的。咦?這兩個像燈的機器是啥喲?哦!原來是用來測溫度和濕度的。那有一個機器是L波段雷達系統,是一次性的。它由能飛到3萬米高空的氣球帶上去測風向、風速,這些數據則由L波段雷達系統天線接收。風向和龍捲風的來龍去脈有着密切的關係。這次台灣的龍捲風時速是每小時80多公里,破壞力極強。在美國,龍捲風每年的的死亡人數僅次於雷電。 

  我們一邊聽着叔叔精彩的講解,一邊好奇地觀察着這些儀器。我心想:大自然的奧秘真是無窮無盡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氣象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氣象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