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象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象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我和媽媽、哥哥、姐姐一起去參觀神奇的氣象局。 

  到了氣象局,一進入大門首先一入眼帘的是測量風向和風速的儀器,還有測量雨水和測量溫度的儀器。接着,我們走進了氣象局展廳,展廳裡面擺放着有三個發射增雨彈的大炮。第一個是單管高射炮,裡面還有好幾個炮彈那!第二個是雙管高射炮,我真想上去發射一個炮彈試試看。第三個比前兩個方便多了,一次能發射四個增雨炮彈。表面科技在一步一步的進步。這個展廳除了大炮還有很多的儀器,有報警器、打字機、傳真機……我非常好奇,把儀器上的按鈕都按個便,可它們還是不發揮它們的作用,經過仔細的觀察原來是沒有插座電源。參觀完這個展廳又到了農業展廳,看到了一些杯子裡面有很多豆子外面都貼着標籤,有紅豆、綠豆、飯豆……還有一些草編的動物,動物栩栩如生,真沒有想到氣象局還有如此精妙絕倫的東西。我們按照順序繼續往前走,當我看見一把掛在牆面上刻着龍的木刀時,情不自禁的將木刀舉起舞了一兩下,還真沉。這時姐姐說:“怎麼忘帶相機了,帶來就好了。”然後我們又看了耙、獨輪車、把自己拉上去、畫五角星…… 

  氣象局裡真的很好玩,有機會我會帶着相機在來一次的。

您正在瀏覽: 氣象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象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