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寧明氣象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明氣象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氣象局玩。一路上我非常高興,正想着氣象局是怎麼樣的。不一會,就到了,這是,五個金光閃閃的打字就出現在我面前,上面寫着:寧明氣象局。我一進氣象局就看見一個大大的斜坡。我慢慢走上去。斜坡一旁有一條臭水溝。我跑着上去。媽媽在後面慢慢地走。媽媽說:“小心點兒,別摔跤。”我一邊跑一邊說:“知道了,我會小心的。”說完我馬上就到了氣象局的上邊。我忍不住地叫:“哇!多麼美麗的風景啊!”這裡的空氣真清新。我跑向氣象局的最高處。左邊有三架很古老的大炮。大炮上有生鏽的鐵塊。

  你看,右邊還有兩個籃球架。兩面排球網。後面好有一個乒乓球台呢!

  寧明氣象局真好玩!

  三年級:龐劉琦

您正在瀏覽: 寧明氣象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明氣象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