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楊穎 

  人的一生中,最有趣的莫過於童年的時光了。相信,你的童年也一定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當然嘍!我也不例外。 

  我清楚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上科學課的那天,科學老師讓我們買做降落傘的材料,我和朋友們欣喜若狂,商量了一件事,要不要聽聽看?好吧,破例告訴你!我們想:在電視里看過很多人用降落傘從高處降落又不會受傷,真讓人羨慕我們於是決定,上完課,用自己做的降落傘也來體驗一下從空中降落的滋味。 

  上課時,老師教了我們做降落傘的全部過程。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跟着老師的動作,一步一步地動手操作着降落傘,終於,大功告成了! 

  下課了,我們到操場集合,人員全部到齊后,我們才拿着精美的降落傘,興奮地走向科技樓。 

  我們剪刀石頭布,誰輸了,誰就先從一層樓的十層台階上往下跳。開始跳了,我們班的高個子邵儀,覺得十層有點低,就站在17層台階上下跳,準備好了降落傘,我們緊張地閉上眼睛,只聽見“撲通”一聲,等我們急忙睜開眼睛后,就看見邵儀在地上坐着。大家上前去扶她,她皺着眉頭說:“恐怕我的屁股不知摔成多少半兒了,痛死我了。看見這狀況,我們第二個出場的人,孫靜,有點兒心理障礙了,緊張得不得了。她試了好幾次,就是不敢往下跳,又讓同學推她,可是還是不敢跳,差點兒都哭出來了。只好換下一個人,我出場了。還幸虧我機靈,趁朋友們不注意,直接從10層台階上向下蹦到第6層才向下跳去,否則,不把我摔個半死才怪,嘻嘻。朋友們一一向下跳去,可降落傘卻沒有一次能完全撐開。我們生氣了,便去找老師:“老師你教我們做的降落傘,根本不能從高處降下來。什麼嘛,有什麼意思,無聊透頂!”老師聽了我們的話,不禁哈哈大笑起來。說:“上科學課,老師只能教你們書上的東西,教你們做降落傘,並沒有讓你們試圖從高處降落下來呀。”聽了老師的話,覺得有道理,大家揉了揉自己那個受損的屁股,嘟着嘴巴走了。 

  你小時候發生過什麼趣事,不妨說出來,大家分享一下。那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呢?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