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香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趟香港。 

  香港是個高樓林立,空間擁擠的繁華城市,你會詫異於樓宅櫃距之小。道路之窄。山上建造的房子居然也可以是三十多層樓的高樓,真讓人擔心會不會倒塌。30℃的天,你還可以看到上班族們西裝革履拎着公文包匆忙於馬路地鐵之中。如果,你們不想坐的士,就可以嘗嘗地鐵的滋味,又便宜,又快。到了香港你就得去維多利亞港看看,不過要晚上去看才值得哦。晚上這裡燈火明亮,大樓的頂上閃爍着五顏六色的燈光,維多利亞港需坐1.4公里的纜車,便可來往於兩園,形成一個完整的景觀。在纜車內觀賞深深水彎,淺水灣等景區。海洋公園包括海洋天地,集古村,綠野天地,雀鳥天堂,山上機動城,急流天地,水上樂園,兒童王國等八區。南明山公園的海洋天地由海洋館、鯊魚館,浪濤館及海洋劇場組成。海洋館是一座橢圓形的建築物體,建築設計巧妙,利用一個天然山凹,築成一個三四層樓高的圓形大魚缸,裡面放養大鯊魚,大石斑,海馬,海龍及珊瑚等四百種海洋動物,隔着6米厚玻璃,容量197萬水升。池內分層飼養5000尾,400種不同級別的深,淺魚有一條非常著名的街道叫星光大道,為什麼叫星光大道呢?因為地上有許多藍色的小燈,遠遠看去還翰像小星星呢。街道的地板上有許多的方框,裡面有明星的手印,如果,遇到你喜愛的明星,就可以拍張照做個紀念。如果,你肚子餓了,千萬別去大酒店吃,因為那準會讓你破費一場。最好是去茶餐廳吃。 

  到了香港不去海洋公園就等於沒去過香港。因為,海洋公園是香港的一大特色嘛。海洋公園的正門設在黃竹坑公署的入口處。進入園中布局巧妙的人工瀑布,世界花園等秀麗景色映入眼帘。兩園間設有纜車,遊客。依不同的深度,可以觀賞不同種類,像鯊魚,熱帶魚,巨人魚等不知名的魚類。別忘了,瞧瞧那潛伏到底層的魚王,讓人覺得它是有靈性的,說不定是會幻化成人的形魚精呢! 

  啊!這次的香港游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