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去台灣採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台灣採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謝哲威,最近我要去採訪台灣的一位名人,至於是誰,到了我才告訴你。 

  我來到台灣的一間監獄,我來台灣的目的便是在此採訪一下陳水扁。我與他隔着鐵欄杆問道:“你好,陳水扁先生,我可以與你談一下嗎?”他“哼”了一聲作為回答。我也不生氣,問;“你可以與我談談你在獄外的公事”。“哼,死記者我要告訴你,我在獄外可自在呢,那生活是你一輩子也想不到的。”聽到提起獄外的生活,他還很得意的”。斷了一下,他有大聲說道:“哼,說起以前,我在鐵欄杆外有錢有勢,沒有一個人會違抗我,那生活好比天上的神仙。在我沒入獄前,哼也就是管理這個台灣時,有太多太多人奉承我了。我告訴你,在當時,台灣有什麼大工程,哪位包工頭不送一。二百萬;哪些想陞官的人不送我四五百萬……我告訴你吧,在這麼個大的台灣,我說往東,他們不敢往西我說向南,他們不敢朝北。我告訴你吧,這麼大的台灣,台灣的人民好是我的玩物一般,如果有人給我送一二百萬,就算他是蠢材一個,我也會讓他平步青雲,如果有人會反對我,就算他是天才轉世,我也會把他打入冷宮。因為有錢,我吃過一次一百五萬人民幣的人乳餐;因為有錢,世界的山珍海味我多吃過;因為有錢,世界的名勝古迹我多遊覽過……嗨,蠢記者快去拿杯水給我,我口渴了,要烏龍茶。”真是的,進了獄,還像以前一樣招呼人,不過我還是耐住了性子,給他端來了水,因為我還有許多目的沒完成。 

  他緩緩地品完了茶,我趕忙說:“那麼,陳水扁先生,你生活得如此安逸,你知道在你的,”英明指導”下,人民可是過的水深火熱,你不理嗎?”“哼,哼。”明顯他十分不願提起這事。過了一會兒只見他氣勢凶凶地朝我大叫:“哼,死記者你也不明白,他們只不過是我的玩物而已,我要管他們幹什麼,麻煩。關我什麼事。對了,也是他們投我票的,讓我主持台灣,這不就證明他們支持我的做法,信賴我上台主持了。”你們沒親眼見到,他就像一頭鬥牛場兇猛的瘋牛,向著鐵欄杆對我說,還不時朝我吐口水。要不是有鐵欄杆攔住,他準會把我撕成碎片。於是,我變離開了監獄,準備回到祖國。 

  看來一位好領導,必定是一位民主的領導。如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他們就像一座座青山,在這些鮮花,綠草(人民群眾)的擁護下。而蔣介石,陳水扁就像荒山,永遠得不到人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去台灣採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台灣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