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若在雙休日之時前去我家,站在窗前向屋內看,那麼你的眼前所出現的便是一個女生坐在寫字檯前,雙手捧着一本書,正在專心致志的看着,你一定會猜想那是誰呢??嘻嘻,那就是我。 

  現在就讓你來認識認識我吧! 

  我與楊萬里同姓,與寧靜同名,至於性別嘛,我不說,你也絕對不會猜錯。在我的臉上那個最惹人矚目的便是我眼睛旁的那顆小痣啦,我很愛哭哦,不過只有在感人文章,悲傷故事等得強烈攻勢下我才會灑下淚珠兒哦。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好。有的人喜歡踢足球,有的人喜愛電腦遊戲,有的人熱衷於集郵····不過,我可對這些沒有絲毫的興趣,俗語道:“人各有志”不同志向的人愛好又怎會相同呢?我的夢想便是一個只動筆墨的“墨客”,所以特愛閱讀,當然啦,這也是為我那“輝煌”的夢鋪設出道路。 

  走進我的房間與眾不同之感覺油然而生,女生的房間一般是很整齊的,可是我的才不呢,床上,沙發上,寫字檯上到處都是書,印入你眼帘的儘是《兒童文學》、《夢想之刊》等諸如此類,也許這樣的亂會令你很受不了,但是在我看來,他們就是珍貴的財富,浸泡在書海里真的很有成就感,更是快樂的,每天面對書籍,收穫的是難以言表的超越自我的快感。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正正的ME!!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