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安徽省蚌埠市 安徽蚌埠第二實驗小學四(2)班 巨迪   我叫巨迪,今年十歲了,在安徽蚌埠第二實驗小學上學。

  我有一對烏黑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個高高的鼻樑。最引人注目的是我那張能說會道而且口齒伶俐的嘴巴。每當上課時,我這張小嘴都能流利地回答出老師的問題。

  我喜歡笑,每當同學們說笑話的時候,我總是笑得前仰後合。不過我也喜歡說笑話,看到同學們笑得那麼開心,我更是樂開了花,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我還喜歡幫助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學校里,每當老師喊我做事時,我總是盡心儘力,如果有急事,老師自然也是喊我這個“飛毛腿”來干。在家裡,我也總是盡量減輕媽媽的負擔,幫助媽媽掃地、拖地等。

  我愛好下棋,下得最好的要數中國象棋了。因為我下得好,所以還代表學校參加了全國比賽呢。在比賽中,我獲得了四級棋士稱號,怎麼樣?不錯吧。每天放學后,我都要到體委參加訓練,星期六和星期日也比人家休息的時間少。為什麼呢?因為只有這樣不斷地訓練,棋技才能提高。雖然很累,但我覺得這是一種樂趣。

  不過我也有缺點,比如做作業時不細心等,但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努力克服,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