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根小小的,默默無聞的一根小草。我不求像許嫣然那樣有很大的榮譽,不求有王睿那樣有很多的成果,更不求像陳昊那樣受很多人的歡迎。我,就像奶奶說的那樣,長大,要靠自己的本事,賺錢,使自己有飯吃。 

  當我出生在醫院時,我,被我的親媽狠心丟在醫院裡,是是我的奶奶抱起正在哇哇大哭的我,買來奶粉,衝著給我喝。而我的爸爸,他就是因為沒有撫養能力,才把我抱給奶奶。這,是我奶奶的訴說。聽完這番話后,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個有用的人! 

  於是,我便用行動證明自己。我每天上課認真聽課,積極回答問題,有不懂的地方下課問老師。到暑假寒假,我用補課的方式來鞏固學過的知識。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雖然我還是一顆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相信,自己也有變成花朵開放的一天!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我每年拿着獎狀給爺爺奶奶看時,他們臉上總是笑開了花。在三年級時,我更是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讓大家對我另眼相看。之後,我雖然沒有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是,我的成績,一般都是在前十名,在光榮榮榜之上的!我有時想驕傲一下,但我一想起奶奶說的話,我就想:你才取得這麼點成績你就驕傲啦?你長大后還怎麼成才?我激勵着自己,使自己不斷的更優秀更好! 

  我,只是一根小小的,默默無聞的一根小草。我不求像許嫣然那樣有很大的榮譽,不求有王睿那樣有很多的成果,更不求像陳昊那樣受很多人的歡迎。我,就像奶奶說的那樣,長大,要靠自己的本事,賺錢,使自己有飯吃,不餓着,要吃飽穿暖和 

  這就是我最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