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今年12歲了,我叫李?。我是一個活潑。幽默的樂觀主義者,也是一個??隆<斃宰擁吶?ⅰT詡依鏤曳璧南褚桓瞿瀉ⅲ?諮?N揖統閃艘桓魴⌒π恰V灰?鶉擻惺裁床桓噝說氖攏?揖陀糜哪?撓鎇勻ザ核?牽??強隙ɡ值霉??Α 

  我也很??攏?埠薌斃宰印Q?@鏤也輝趺此禱埃?詡依錚?吹講凰逞鄣氖慮椋?突崴蹈霾煌#旱艿埽∧愫煤貿苑剮脅恍校柯??潰?耍”鸞賴奶?臁?曜幽兀?曜幽兀∮每曜映苑苟?穡?愣?歲了。 

  對了我最願意看的電視頻道是地球密碼,有很多未解之謎,比如蒼蠅飛行的奧秘。幾個學生在研究蒼蠅飛行的秘密。他們經過了許多天才得出一個結論,蒼蠅受到驚訝后,會以一個30度的角飛過去,所以人們捉不到他們。他們還做了一個實驗,往一個瓶子里放上蒼蠅嘴愛吸的魚血,過了一小時,瓶子里堆滿了蒼蠅,這是因為蒼蠅到了瓶子里,會以30度的角飛出去,會碰壁,所以飛不出去。地球密碼讓我懂得了許多科學道理。我還喜愛看喜劇,如神醫大道公。家有兒女。雖然我12了但我還很喜歡動畫片。 

  這就是我的特點,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想學舞蹈,但沒學成,可是我卻有了一副好嗓子。 

  這就是我的特點,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