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我  

  大家好!我叫小添添,出生在美麗富饒的萊州。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今年10歲了,在實驗小學讀書。我的皮膚白白的,臉蛋胖胖的,可憐的鼻子喲,可能是上輩子欠了眼睛的,替眼睛扛了一副大大的眼鏡。我的耳朵呢,小小的,一張嘴總是在笑,彷彿永遠也合不上來似的。  

  我特別喜歡唱歌,有時候,在外面滑滑板時,跳繩時,甚至洗澡時,都要忍不住哼上幾句,媽媽和爸爸送我個外號:瘋狂歌手。  

  有一次,媽媽發現拖把頭不見了,一看,我正拿着拖把頭當話筒,對着鏡子唱得起勁呢。  

  更讓我引以為豪的是,我有許多作文,都在報紙和網上發表了。  

  最後,我有點兒不好意思的告訴大家,我雖然十歲了,但還不敢自己睡覺,大家不要笑話我呀。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