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慶元旦文藝匯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文藝匯演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的都是過去,要來的都是欣喜翻開新日曆的第一頁,並對2020說了聲再見2021年順順利利,霉運趕走,百病不侵,萬事勝意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節。我們卻還沒有放假。老師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我當時正在想是什麼驚喜,老師就說元旦節那天要給我們舉行一個元旦晚會。嗯,我們當時都樂的不可開交,因為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時候了,元旦晚會是我們畢生的夢想啊。然後到了5點多又上完了一節課我們便放學了。我們回到家裡,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挺開心的。因為明天就是元旦節了,媽媽也煮了。一些餃子叫我今天晚上先吃一點。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餃子了,走到飯桌前餓的前胸貼後背了的我。就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媽媽邊給我倒水,邊拍我的背跟我說,你洗手了嗎,喝水了嗎,就開始吃飯了。我搖搖頭,不好意思的對媽媽笑了一笑。然後過了一,散了一會兒步,我便開始寫作業了,大概8點多鐘的時候我就上床睡覺了,但是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全部都是明元旦代晚了旦晚會的事情。給我激動的不行不行的了,我都恨不得馬上到明天時間趕快過的快一點。因為這簡直太讓我驚喜了。但是到了9點多的時候,我腦海里想着那些事情便消失了,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我做夢夢到了明天元旦舞會的事情。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

  第二天6點多的時候我便起床了,今天是元旦節,是1月1日。從2020年到了2021年了,我們又長了一歲。我起床洗完臉刷完牙完之後,我便開始看日曆,發現今天是1月1日,別提我有多開心了,原來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節啊。我又蹦又跳的走到飯桌前開始吃早飯,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我們要舉行元旦晚會。你們要不要去看一看呀?媽媽說。等我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就去看一看,我說好呀好呀。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學校,今天和往常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同學們的心裡興奮了,一點,下課都嘰嘰喳喳地聚集到了一起,討論今天元旦晚會自己應該穿什麼。女生賣已經開始討論起來元旦晚會化什麼樣的妝,穿什麼樣的衣服,男生們則是開始討論元旦晚會。有什麼樣的節目?我特別開心,加入了女生的隊伍,他們都問我說你晚上穿什麼衣服啊,我想了想說我也不知道,回家看我媽媽怎麼給我搭配吧。他他們點了點頭便一群,這難熬的一天終於熬過去了,我們便成群結伴的回到家。剛一回到家,我就問媽媽,媽媽,我今天晚上應該穿什麼呀,沒想到媽媽已經全部都準備好了,他拿出了新給我買的白色的小裙子,說今天晚上你穿這個,我說好呀好呀,聯想到這個小裙子還蠻適合我的,我套到了身上,別提有多好看了。然後吃完晚飯我便就去了元旦晚會的地點到了那裡,我發現老師在組織隊伍,同學們都排成一字隊在那裡嘰嘰喳喳的嘮着嗑。然後過了不到十分鐘,我們被人借了會場,會場是真的很大啊,都是空空曠曠的那些椅子都行是誒,我們便小心翼翼的坐在了椅子上,然後就開始等待着節目的演出,我們是二班,二班是靠前一點的位置。清晰地看到的同學們的的看到同學們的演出。第一個上台演出的我認識她是一粑粑的小女孩,她的演齣節目是同年,他唱的是一首歌,叫童年,這首歌非常的好聽,他唱的也是很好聽的,然後同學們就給予他熱烈的掌聲便退場了,第二個上場的是三班的女孩子。他梳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的,給我們準備了一個舞蹈,非常的優美,後來基本上上場的都是女生,終於到了第五個上場的是一個男生,他的手裡拿着一個毛筆給我們演繹了一個神筆馬良的動畫搞得我們哈哈大笑,後來最後一個是壓軸表演,是一個小品。他們演繹的非常好玩兒,給我們樂的哈哈大笑,終於演出結束了,主持人開始落幕了。元旦快樂,祝你未來如詩,始終有愛翻開新日曆的第一頁,並對2020說了聲再見。主持人說了一些話之後便落幕了,老師便跟我們說,元旦晚會結束,大家都回家吧,有家長來接的,請跟家長走,沒有家長來接的,自己回家的路上也要小心一點,我們齊聲說好。到了機家之後,媽媽便問問我,元旦晚會還好嗎,我說非常好,特別開心,媽媽便問了我一些表演節目啊之類的,我說表演的非常的有趣,而且還有小品小品,他們表現的非常非常的好,媽媽笑了,對我說,你怎麼沒有上台表演啊?我紅了臉,對媽媽說,我可沒有那個勇氣,媽媽說你為什麼沒有那個?勇氣呀,我說我害怕同學笑話我。媽媽樂的都直不起來要了。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同學和我的老師,還有我的家人們,元旦晚會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我們也都非常非常的開心。元旦晚會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放寒假了,現在我們已經是放寒假的第三天了。每天都窩在家裡,有一點點的想念上學的時光了。這就是開心的慶元旦表演,我們也都非常非常的開心,這場元旦表演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讓我們這個2020年也圓滿的結束吧,讓我們用心去迎接2021年,讓2021年過的更美好吧。告別的都是過去,要來的都是欣喜,凡是過往,皆為序章,2021年的新目標,一切都會變好,超好,爆好,無敵好!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文藝匯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