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慶元旦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新

  新的一年來了,我們年級準備舉行慶元旦活動——小小展銷會。

  舉行慶元旦活動的前一天, 周 老師叫我們每人準備自己的5元零花錢,明天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和準備一些不破、不貴、不臟、自己也玩膩的玩具,明天展銷會上要用。

  晚上,我翻箱倒櫃的找小玩具,忙的不亦樂乎。

  第二天一早,我一進門就聽見同學們正在議論自己帶的玩具,心想:小小展銷會怎麼變成了小小辯論會了呀?又一聽,不覺擔心起來:人家帶的都是大玩具,還有人帶的錢不只5元,是不是我聽錯了,怎麼辦呀?

  讓人期盼已久的小小展銷會開始了!整個走廊就像一個集市,裡面塞滿了同學。大家興高采烈,東瞧瞧、西看看,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我也跟他們一樣,正在玩“尋寶遊戲”。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玩具,感覺不錯,就買下了。走着走着,又看見一個,覺得很喜歡,可身上沒余錢了,只好賣掉了前一個,賺了一塊錢,又賣了一個,虧了5毛錢,才買下了那玩具。

  “趕集”真有意思!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