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元旦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就到了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元旦節了,老師說我們應該讓這個元旦更加多姿多彩一點。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就打算為元旦搞一個詩朗誦,去讚頌我們的祖國。在全年級學生中選二十名,我被光榮的入選了,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天天排練,為旦節做準備。

  終於到了元旦節了,我興沖沖的穿上校服,帶好紅領巾,向學校走去。街上的行人也多了,臉上微笑着,好像那些人也為元旦節而特別高興。我到了學校,同學們正七嘴八舌的議論着哪個年級表演些什麼節目,推測着哪個年級表演得最好。過一會兒,表演就開了,我們都特別興奮。劉校長和楊書記走上台,為每個班評出的“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員”“成長少年”發了獎狀。然後宣布慶祝會開始,首先是別的年級表演,有的年級的同學表演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小品,還有的同學表演樂器……同學們都表演的有趣又長知識的。比如那小品吧,這個小品講的是從前有一隻叫“年”的怪物,每年1月1日便出來危害百姓,吃別人的東西,搶別人的兒女,狼狽的人們找到月下老人,求老人告訴他們怎麼滅“年”。月下老人便告訴他們說:““年”最怕紅色和響聲了”。於是人們便掛起了紅紅的燈籠,放起了煙花,用響聲和燈籠趕走了“年”。從此以後每逢1月1日人們就要掛燈籠、放煙花。後來形成了一個傳統,每年的1月1日就叫年,要歡慶幾天,這幾天張燈結綵,是人們覺得趕走了“年”的好日子。

  一片片掌聲送走了一個個節目,又迎來了最後一個節目,也就是我們六年級準備的詩朗誦,我們走上台,望着台下千千萬萬名學生,激動萬分,“群山起舞,大海揚波,春風度玉門,高……”跟隨着領讀的節奏,我小聲地朗誦起來,但是我突然發現我們班上的一名朗誦很好卻很膽小的同學也放開了聲音,我想:他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慢慢地,我放大了聲音,這次表演成功了,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地完成了慶元旦活動。我真心的祝願母校辦得更好,為祖國出多的高材生,祝願同學們考上好的中學,學習進步。

  元旦,你給我留下了深深的記憶,讓我難以忘懷。

   城北小學校六年級 陳沿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