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慶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元旦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的元旦已經到來,你們知道元旦的來歷嗎?不知道,那我就給大家講講吧!元是“初”“始”的意思,旦指的是“日子”,也就是一年的第一天。那麼大家又是怎麼慶祝元旦的呢?我帶大家來看看我們是怎樣慶祝的吧!

  元旦裝飾教室可是不能少的,我們從家裡帶來了五顏六色的拉花和氣球,同學們鼓起腮幫子吹氣球,有的同學膽子很大,把氣球吹得像大皮球一樣,“砰”地一聲氣球破了,我們女生嚇得“啊”的一聲尖叫。男生就哄堂大笑,笑我們女生是膽小鬼。看着五彩繽紛的教室我們開心極了!

  精彩的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表演了相聲、歌曲、舞蹈等精彩的節目。我們班還和別的班交換節目,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女生跳的印度舞,她跳舞的時候衣服上金色的小圓片互相碰撞發出悅耳的聲音,她的腰特別軟,下腰的時候她身體真像一個大大的句號,我們都驚呆了,老師在旁邊連忙拍照,大家都為她喝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我又開始期待下一個元旦了!

  二年級:崩豆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