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慶元旦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陽光燦爛,我們全校師生在學校的內操場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慶元旦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前,全校學生在事先划好的班級區域里分行坐定。很多學生望着主席台上擺滿的獎品,都在摩拳擦掌,早已躍躍欲試。當下午兩點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校長致慶元旦拔河比賽開幕詞,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最先上場表演的是教師代表隊。這群平時溫文爾雅的教書匠,如今都穿上了球鞋,換上了勁裝,個個生龍活虎的,似乎定要決出個輸贏。全校的男女教師均分成甲乙兩組,分站在繩索的兩端。隨着一聲哨響,甲乙兩對隊員都開始各自用力拉,身子向後傾斜。比賽一開始,就進行得異常激烈。繩子中間的紅絲巾在中線上進行了幾番地來回移動。在學生的加油聲中,一場拉鋸戰正在激烈展開。老師們個個都面紅耳赤,有的甚至冒出了熱汗,也許吃奶的勁都用上了。後來,乙隊有點亂了陣腳,隊伍開始左右搖晃,甲隊卻堅如磐石。這一下便一發不可收拾了。轉眼間,紅絲巾就被甲隊拉了過去。比賽採取三局兩勝制。接下來,甲乙兩隊交換場地,進行第二局比賽。這一局比賽一開始,甲隊就先聲奪人,輕而易舉地贏得了第二局比賽的勝利。因此,在這場比賽中,甲隊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比賽下來,老師們的手因用力過猛被粗繩索勒得都紅腫了。不少的老師還氣喘吁吁,額頭直冒汗。可難為了這群知識分子們。比賽實在是太精彩了,贏得了在場學生的不斷喝彩聲。老師組比賽結束后,接下來的就是學生組的比賽。學生組的比賽也毫不遜色於教師組。在此起彼伏的加油聲中,比賽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慶元旦拔河比賽真是太有趣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全校師生度過了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