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來我在母校里都是那麼的開心,快樂!可我卻不知道終有一天我會離開的,如今我已經離開一年了,我是多麼的想母校啊,哪時候我是多麼的開心,無拘無束!

  哪五年來的點點滴滴都已經是我的回憶,我好想會母校啊!曾經的老師謝謝你們的教育,曾經的同學謝謝你們的陪伴,那是我是那麼的任性,無知,浪費了青春。婷,琪,徐......你們還好嗎?一年多了,你們過的怎麼樣?我很想你們。

  徐婧徐老師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您總是細聲細語的教導我們。

  人總要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成熟。六年彈指一揮間,小學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成長的七彩路上有歡欣和驕傲,也有挫折和遺憾,都應好好珍惜,永遠保存。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最懷念的就是這個集體,這間教室,這班同學!

您正在瀏覽: 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