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0相聚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相聚母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0相聚母校

 江蘇省宜興市 宜興市城北小學五年級(4)班 楊?

  時光過得真快,轉眼間已到了2020年,此時,我正安坐在全球最好的醫院--新世紀醫院院長的辦公室里。這時,綠色專線電話發出悅耳的鈴聲。我按動按鈕,只見可視熒屏上出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容--過去的同窗、現任母校校長的雯雯。明天是母校100周年華誕,她邀請我回去參加校慶,我欣然應允。安排好身邊的事務,推遲了與比爾.蓋茨的會面,我便乘坐隱形飛機來到了母校。

  在學校雷達的引導下,我的飛機降落在母校50層樓頂的機坪上。只見雯雯和許多兒時的同窗好友,站在一旁迎候。我們大家緊緊擁抱感慨萬千。

  在雯雯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學校教學中心。這是一幢50層大廈,大廈左右各有一台觀光電梯人們飽覽校園美景。大廈右邊,兩幢20層高的教學大樓和實驗大樓並肩而立。大廈的左邊,有世界一流的天象館,同學們可以在這裡面觀測天空的奧秘,還有開啟式屋頂的體育館,內部設施一應俱全,可以進行大型的體育比賽,音樂廳里,悠揚的校歌徐徐飄來。

  我們走入學生教室,只見桌上都擺着奔騰100電腦,學生通過上網學習,老師也用電腦向學生傳授知識。學生都脫離了沉重的書包,一切都是“無紙化”教學。

  最後,我們來到會議廳,大家互相交流了如今的工作、生活。過去和我同桌三年的涵涵成了一名著名的現代化教師;從小就是好朋友的倩倩成了有名望的大律師;淘氣包星興成了高級工程師;“小百靈”云云成了聞名全球的歌星;連小時候成績很差的明明也當上了警察……我們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圍着當年母校的老師們問這問那,老師們還像當年一樣年輕、英姿煥發,一個個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啊,2020年,讓我們又一次歡聚母校!

  指導教師:薛杏華

您正在瀏覽: 2020相聚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相聚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