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它是一種信念.雖然只有兩個字,但這簡簡單單的字卻可以助我們走向成功, 成為我們的踏板.做到它,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因為能否堅持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今天我特地起了個早,5:30就起了.我起那麼早,一定有事發生,否則,我這“小懶豬”也太名不副實了吧,是的,我去為媽媽打工,每小時三元呢!媽媽最近挺累的,總是早出晚歸,回來時精疲力盡,人都瘦了一大圈,所以我一定要去.這不,那麼早就被叫起了,心裡其實還挺不樂意的,但為了拿點小錢,自然得委屈一下自己了. 

  出發嘍!我興緻勃勃,昂首挺胸地走在前面,對媽媽說:“媽媽,放心有我呢!”媽媽也說:“讓你體驗一下生活也好!讓你知道錢的來之不易.”到了那兒,媽媽對我說:“婷婷,你只要把子擺到布上面就行了,等會兒,布卷進去,你擺得快些.”“哦.”於是,我於大姐姐們擺了起來.剛拿上那個子兒,小小的,輕輕放在布上面,哎呀,放反了,再來一次,又反了,我幾經波折,終於把它弄好了,這對我是多大的成就呀!我一顆接一顆地放着.漸漸的我感到有點累,腳酸,手酸,脖子也酸,渾身上下沒一處好地方,我多麼想說:“讓我休息一下吧!”可是,我沒有,因為,我看到有一個大姐姐很認真地擺着,從沒喊過一句累.想必,也是來賺錢的吧,她的眼神多麼專註.對,我也要加油,我要向她學習.累了,我就盡量想一些開心的事,聽聽大姐姐們的談話,不知不覺,速度加快了,我擺得也越來越好了,但手真的沒力氣了,於是,媽媽便幫我搬來一根凳子,接着擺.看到很多人都因太累而回去的時候,我知道,我比她們更好. 

  這次,我真的很累,不,是很累很累,但我知道,我成功了,因為我戰勝了自己,超越了自己,我懂得了“堅持”,只有堅持的人才能戰勝自己.也應起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令我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