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陳楚寧,今年8歲了,個子不高,頭髮很有趣,前面留了一撮毛,就象故事中的三毛。

  我很喜歡用電腦作動畫,有一次我正在電腦前作動畫,媽媽讓我去買菜,我以為讓我做買菜的動畫,就爽快地答應了,過了一會兒,媽媽過來準備拿走我買的菜,可是找了一圈也沒看見菜的影子,就問我:“菜在哪兒呢?”我說:“菜在這兒呢!”媽媽聽後走過來一看,電腦上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提着花籃子,我用鼠標點擊了一下小姑娘的腿,小姑娘就一步一步地走向菜市場,我又用鼠標點擊了一下小姑娘的手,小姑娘就把錢交給售貨員,售貨員拿給小姑娘一顆大白菜……看完后,媽媽笑眯眯的說:“我是讓你買菜做飯的,不是讓你做買菜的動畫。”我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不好意思的說:“既然這樣,咱們今天就吃盒飯吧!”

  我還很粗心,有一次寫作文,我有一半都是錯別字,怎麽讀也不通順。回到家裡,媽媽說:“以後寫作文一定要認真,不然會鬧笑話的。”

  大家說,我這個人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