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秋天已經來到了人間。 

   柔和的陽光普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看,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在往南飛,領頭雁“嘎,嘎”的叫着,像是在說:“天氣涼了,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了。” 

  秋天的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吹來,稻子搖來搖去,像海洋里翻騰的波浪,真逗人喜愛。秋天是多麼輝煌啊! 

  秋天,果里的蘋果熟了 。蘋果像小姑娘那一張羞得通紅通紅的臉兒;黃澄澄的鴨梨上面小,下面大,彷彿是一個金葫蘆;紅彤彤的柿子高掛在枝頭,好似節日的燈籠;石榴笑破了肚子;芒果樂彎了腰。秋天是多麼可愛呀! 

   秋天,梧桐樹上那黃中帶綠、綠中透黃的葉子被風一吹,像一隻只斷了線的風箏,打着旋兒飄落下來,貼在地面上。遠遠望去,那彷彿就是畫家用彩色的畫筆給大地畫上的一層花地毯。秋天是多麼美麗呀! 

  我愛這美麗而又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