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開心的。童年的一件件往事隨着時間的流逝令我漸漸忘卻了,可唯獨那件趣事,卻使我每當想起仍然忍不住暗自偷笑……

  那一年,我才6歲。一個星期日,我和媽媽去太和公園玩,公園門口有人在賣棉花糖,小攤的周圍圍滿了小朋友。我也吵着要吃棉花糖,媽媽只好答應了我的請求。  

  拿着棉花糖,我心中別提多高興了,小心翼翼地伸出舌頭去添,哇,真甜!不一會兒,我就把一大串棉花糖舔光了,扔掉小木棍,我意猶未盡,連嘴巴周圍沾的一點點糖都舔得乾乾淨淨。  

  中午回到家,我還對棉花糖的美味回味無窮。心想,這時候如果能吃上棉花糖那該多好啊!突然,我心生一計,家裡的被子里不是有很多棉花嗎,自己動手做不就行了嗎?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回自己的房間拉開被子的拉鏈從棉被裡拔出一把棉花,又急忙跑到洗手間,先把棉花用水淋濕,然後放上白糖,最後拿到陽台晾乾。  

  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的“傑作”出來了。我躲進自己的房間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吃到嘴裡的“棉花糖”讓我感覺不對勁,總覺得沒有買回來的好吃,吃到嘴裡怎麼嚼也不會融化。正在我納悶的時候,媽媽進來了,問我在幹什麼。我便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  

  媽媽聽了我說的事情經過後哈哈大笑起來,弄得我一頭霧水。後來,媽媽才把事實告訴我,原來,棉花糖並非是用真的棉花做的,而是用糖做的。知道了事實后,我也覺得自己做的原來是一件“傻事”,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了,可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袋瓜里記着,現在,每當媽媽提起這件事,我們都會哈哈大笑,我想也許就是這些點滴可笑的行為,讓我學會了動腦筋的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