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失敗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失敗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失敗的事

 遼寧省瀋陽市 遼中縣老大房中心小學 五年二班 陳思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經過了很多事,它們像大海邊的貝殼,有光彩奪目的,有黯淡無光的,它們陪我走過風雨,一個黯淡無光的貝殼使我記憶猶新。

  那是考完試要髮捲紙的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陽光照在我們身上,希望我們的成績會像陽光一樣燦爛。老師開始念分了。我們班同學的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樣立了起來,我們都洗耳恭聽。前面的同學拿到自己的試卷都很得意,臉上充滿了陽光般的笑容。我心裡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的分數也許比你們的還高呢。當念到我的時候,陳思,語文79分,數學87分,第18名,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轉,突然,一粒豆大的眼淚不給我留情面的掉在了地上,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的臉火辣辣的,一時說不出話來,我的心裡酸滋滋的,苦澀澀的,心中有一個小精靈在對我說:“陳思,你失敗了,你失敗了,那種嘲笑聲真是讓我受不了,於是我看了看捲紙,唉,都是馬虎錯的,有抄錯的,有計算錯的,有字寫的不工整的,我真後悔,媽媽經常對我說做題不要馬虎,要認真讀題,認真思考,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呀。這句話我都聽出繭子來了。我的成績可真浪費媽媽對我的那份心呀!

  從那以後,我做什麼事都認真,細心了。我要成為一個做什麼事都讓人放心的孩子,也讓老師和同學們對今後的我刮目相看。人的童年都有失敗和成功,人的童年酸甜苦辣都會有,你只有嘗試過,才能感受生命的存在,生命的價值。

  

  指導教師: 劉波

描寫的感情很真實,能寫出失敗的痛苦,感受也很深刻。

您正在瀏覽: 一件失敗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失敗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