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雁南飛,天高氣爽——又是秋天了。

  我對秋天的認識從不是“無邊落木蕭蕭下”。在我的記憶中,秋天是完美的季節。風永遠帶着涼意,卻不刺骨,只讓人神清氣爽。站在草叢中,看蔚藍的天和潔白輕柔的雲,身邊纖長的草葉彼此呢喃,陽光拂過白色小花,蛋清一般滑嫩的高聳草葉隨着風搖擺。遠處的山永遠是煙雲籠罩。純凈恬淡的霧氣時而彌散開來,時而濃得夢幻,緩緩地飄蕩在山腰。此時站在大地上,擁抱着溫暖的風,擁抱着美麗的秋天,多麼愜意。

  秋天的雨淅淅瀝瀝,一會兒輕緩柔美,一會兒歡快急促,彷彿奏着一首變奏曲。它不像夏天的雨那麼粗蠻,一粒粒豆大的雨滴鉛墜般砸到地上,一點兒也不美。此時站在雨中,淋着那甘霖,仰望灰茫茫卻明亮的天,看着晶瑩閃亮的精靈在身邊跳躍,擁抱着它們,擁抱着涼爽的秋天,多麼美好。

  秋天的山是最美的。火紅的楓葉明晃晃地耀眼,還有四季常青的樹和結滿碩果的果園。此刻爬到山頂,陽光穿透稀薄的雲層,溫暖明媚,金色的光遠看着十分唯美。片片綠草相互依靠,保持着挺立或傾斜,陽光為它們鍍上鮮亮的光澤,寬廣的草地上溫暖的是看不分明的顏色。班駁的樹影如同星空,金斑點點,十分美好。我最愛的是飄香的金桂,一簇簇地綻放在枝頭,那樣精緻小巧的花朵,有着甜甜的香氣。每次聞到桂花香,我總要恍惚一下,彷彿回到兒時純真的歲月。此時站在綠草如織的“海洋”中,沒有洶湧的浪,只有安靜透明的陽光,擁抱着一縷縷的幽香,擁抱着恬淡的秋天,多麼令人心醉。

  擁抱秋天,擁抱着那些令人神往的美景,擁抱着沁人肺腑的清香,回味着那些燦爛的不可磨滅的歲月,讓心完全地放鬆。享受着習習涼風,看雲捲雲舒,擁抱秋天。

  四川省達縣職高特色初中初三:李京鴻

您正在瀏覽: 擁抱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