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無時無刻都充滿了勃勃生機。我們的校園四季都很美麗。現在我給大家描繪一下它四季的風采吧! 

   春天來到了,我們一走進校門,就會看到那棵高大粗壯的梧桐樹昂立着,好像是在歡迎每位朋友的到來。旗杆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蕩,那麼鮮艷耀眼。下面的花叢也開始活躍起來,有些不知名的小花已是綻放開來,蝴蝶也有其中翩翩起舞。這景色能不讓人陶醉嗎? 

   夏天時節,校園裡綠樹成陰,鮮花怒放。每到下課時,女孩子們的花裙更是五顏六色,絢麗多姿。一起做遊戲,追逐着,像是會動的花朵兒開滿了校園!笑聲歡快的響起,這無限生機的校園怎不讓人着迷? 

   秋天,秋娃娃響着豐收的銅鈴來到了我們的校園。這下景色更美了!你瞧樹葉都變成了金黃色,不時的隨風飛舞而下,不就像一隻只金色蝴蝶嗎?放學后同學們打掃校園時,一張張紅朴朴小臉兒,就像豐收時的紅蘋果那樣甜潤可愛。這畫卷你不感到美麗嗎? 

  冬天來了,如果遇到下雪天,我的校園就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課間,同學們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好玩極了。上課時,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就如同是小鳥的歡唱,熱情四溢,使得校園裡不再冬天的寒意和冷清。你說這不像是一個動人的童話世界嗎?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不管春夏秋冬,我都一樣喜歡它。你看完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也愛上了它呢?朋友們,歡迎你來我的校園作客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