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唿市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唿市的變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美麗的青城----呼市,近年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幾年前的呼市與現在的呼市簡直判若兩人。

  教育,一直是國家發展的重點。要我說,呼市近年變化最大的小學非農大附小莫屬了。你若來到我們舊學校,哇!這哪是學校啊,明明是個流浪者收養所呀。

  那時的我們,天天與古老的教具-----黑板、粉筆和格尺“親密無間”。而且,我們那時還有一個美好的願望—上公開課。因為一上公開課,愛面子的老師總會拿出法寶—投影儀,令我們大飽眼福。而且,一上公開課,去“高科技”的多功能廳的機率便大大提高,多功能廳是一間五味俱全的教室,什麼電腦、背投、投影儀等應有盡有,令你的眼睛忙的不亦樂乎。

  可現在不同了!你若來到我們新學校,哇!怎麼這麼大?走進一看,更讓人目瞪口呆。哇,這哪是學校啊,明明是美國白宮的副本啊。走進教室,更令人耳目一新:電腦---班班有;投影機----日日行;背投彩電----天天用。而黑板、粉筆等“原始工具”早已被冷落,偶爾使用的時候,那作用也是微不足道的,而多功能廳對於現在的我們已毫無滋味了。

  在別的方面,呼市的變化也會讓你對它刮目相看:

  街道----從二車道變為八車道;從坑坑窪窪的土路變為結結實實的柏油路。而且新鋪的幾條路讓你去哪兒都暢通無阻。

  住宅——以前,能住上四五十平方米的房子已是“富甲一方”的人了。而現在,住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還不滿足。

  交通工具-----以前,自行車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車棚里總是“立無虛席”,而現在先進汽車代替了陳舊自行車,而車棚也被冷落了,總是“空滿堂”。

……

  呼市的變化真是太大太大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這一切都歸功於熱愛人民的共產黨!是她那些政策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舒暢。

您正在瀏覽: 唿市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唿市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