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景色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秋天的美是種喜悅的美,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秋天來了,天氣漸漸變冷了。動物們都準備過冬了,大雁排成“人”字或者排成“一”字向南方飛去;熊在過冬時要準備很多糧食,然後拚命的吃,直到把自己吃的很胖,就開始睡覺;青蛙加緊時間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睡大覺……

  秋天一到,好多樹葉都落了,但是冬青、松樹等樹的葉子依然常青不衰,迎接寒冬的到來。

  秋天一到,田野里的果子成熟了,莊稼也豐收了,到處一派豐收的景象: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這些果子和莊稼急着讓人們去收穫呢!

  秋天真的是一個豐收而金黃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也愛美麗的大自然!我也希望天天都是秋天,天天都是收穫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