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e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當空照,懶蟲快起床”,只聽媽媽又唱着歌來襲擊我了,“大懶蟲,快起床了!”老媽使出“河東獅吼”功叫到。 
 聽到“哨聲”我立即披甲下床,趕緊到“指定地點”集合。只見,廚房裡老媽正在準備卡路里,我便趁機刷牙洗臉,一切工作完畢,見還沒好,我便打開TV,看起來。正看着津津有味時,突然,老媽使出“一陽指”,“砰”的一聲關掉了電視,我深知“軍情”,立即“飛”到餐桌旁,張開大嘴開始下咽。 
  吃完飯,我又馬上回到房間,拿起筆,以每分鐘30字的速度完成所有作業,之後見老媽正在看電視,心裡舒了口氣,飛一般的跑到目的地——電腦房。 
  打開電腦,點開百度,搜開CF,準備play,沒想到老媽的雷達——耳朵,發現了我,便趕到電腦房又使出“揪耳神功”把我揪了出來,關上電腦,說:“你沒經同意就玩電腦,以後每星期只能玩30分鐘的電腦了!”“Yes”!我答到。 
  中午開飯了,我吃完飯,便幫老媽又洗衣又擦窗又掃地,呵呵,其實這也是有目的的,老媽猜透了我的心思,說:“好了,你洗完這件衣服后,可以自由活動了。”我一聽到自由二字,激動的說不出話來,為了爭取更多的時間,我便使出吃奶的力氣,把襯衫在洗衣板上狂搓,終於洗完了衣服,卻發現衣服上的扣子掉了,老媽見了笑道:“沒事,你去玩吧!” 
  我趕緊拿上蛇板,帶上鑰匙,去找玩伴了。到了我的鐵哥們家,我敲響門鈴,朋友一見是我,馬上配好裝備,開始Play!玩了很長時間,哇!16點了,我趕緊向朋友bye,回家去了。 
  哈哈!這就是我的一天,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me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