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拉丁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拉丁舞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拉丁舞老師姓肖,是一名特別幽默的老師。

  肖老師長着一對黑黑的眉毛,一雙大眼睛特別有神,鼻子又高又挺,模樣十分的帥氣。

  說起對肖老師的印象,只能用兩字形容:幽默。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練習站姿,可有一個同學總是站不穩,手還不停地“亂抓”。這時,肖老師假裝很嚴肅地走過去,說:“這位同學,你的游泳姿勢不標準,需要改正嗎?”剛說完,同學們便哈哈大笑起來,那位同學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肖老師也有嚴肅的一面。比如說,當我們有的動作做得不到位,就要糾正好半天,直到我們做好為止呢!記得每次練坐姿時候,同學們總是無奈地說:“唉——‘魔鬼老師’又要開始魔鬼訓練’了。”聽到這裡,大家也許會說:“真有那麼‘恐怖’嗎?”對!沒錯!每次練坐姿時,他要求我們都必須坐得端端正正,雙腿放在身體前面併攏,還要用膝蓋內側去貼地板。停!千萬別打偷懶的主意,因為老師會用一根筆直的、長長的木棒來量你的背,稍有一點彎曲,老師都會認真地糾正。如果做好了,可以立刻放鬆,沒做好的話要堅持十幾分鐘后才能放鬆呢!

  這就是我的拉丁舞老師,怎麼樣?不錯吧!

  四川南充高坪一小五年級:謝雨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拉丁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拉丁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