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十一歲了。每年過生日時,爸爸媽媽都會精選一件禮物送給我,每一份禮物都體現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一歲、兩歲、三歲,四歲,爸爸媽媽都送給我玩軍,他們希望我在玩中成長,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從五歲到九歲,每次生日爸爸媽媽都送給我一本精美的書,現在我的家都快變成了小圖書館了,各種童話類,文學類,科普類應有盡有。這些書提高了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我在網上還有作文專集呢,不信你可以到小山書屋看看。 

  十歲時,爸爸媽媽東給我一個漂亮的背包,希望我能背着背包“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背着背包“征服”了青雲山,蒙山,嶗山。 

  今年爸爸媽媽送給我一台CD隨身聽和CD碟,希望我能提高音樂的鑒賞能力,學好鋼琴。記得我們到音像店買碟時,爸爸喜歡齊秦的歌,媽媽喜歡劉歡的歌,他們拿起他們的CD愛不釋手,一聽價錢,他們都悄悄地放下了。但我們很大方地給我買了很多碟,有鋼琴曲,小提琴曲,四重奏,流行歌曲等。 

  我寫到這裡,已經熱淚盈眶。我在心裡許下了一個願,一定要把零花錢攢起來,明天一定給爸爸媽媽買一份精美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