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就像天上的繁星,多不可數;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金色沙灘上的沙粒,漫天飛舞;童年是自由自在的,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飄來飄去。而我的童年,在我的記憶匣盒裡永遠那麼美好。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我在東北剛八歲時,爸爸說打算教我學騎自行車。我高興萬分,但我不知道是那麼難學。開始學時,爸爸細心的解說:一隻腳在地上,一隻腳踏在腳踏板上,身體穩坐。雙手握穩把手,腰向前稍彎一點,眼睛朝前看。你放心!我在後面扶住。於是,我勇敢的照着爸爸說的去做。“可是我怎麼才能讓它行進呢?”我疑問地說。然後,爸爸很耐心的告訴我:“一腳踏車板,一腳踏着地,車子往前推,上車時用力往前蹬,下車時記得手剎車。”聽完后,我信以為真的試了試,天吶!車子真的前進啦!於是,我一直興奮的試騎着,過了一會兒,在我忘乎所以的時候,我突然看到爸爸滿頭大汗的跑到前面並且笑呵呵的說:“很好!很好!”我驚奇地往後面一望是否有人扶着我的車子,頓時撲通一下,我連車子一起倒地。於是,我在地上哭着說:“我不練了!我不練了!”我想:要是這麼難騎,我就不練了。後來,爸爸微笑着說:“做每件事要堅持不懈才行!”練了幾天,我終於學會了!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喜悅!

  啊!爸爸說得一點也沒錯,我以後做每件事一定會堅持不懈的做下去,不能半途而廢,這樣子,我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童年是一幅畫,令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首歌,令人流連忘返;童年是一個夢,令人陶醉其中。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我的美好時光!

  五年級:親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