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

  從我們家裡傳來的一陣陣歡呼與加油的聲音一定令你很疑惑。原來,是爸爸真在看足球賽呢,而我,卻在廚房裡為炒雞蛋的事忙的焦頭爛額。

  “首先,將鍋子、鍋鏟準備好。”老爸下令道,而自己卻一邊吃着薯片,一邊觀看做球賽。一切準備就緒,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問:“爸爸,接下來幹什麼?”“先把火打開,再把色拉油倒入鍋中。”我像小雞啄米似的點了點頭,不料,火一下子躥了上來,我嚇得連忙把手抬起,抬起的手臂卻碰到了鍋柄,鍋打翻在了陶瓷鹽罐邊,鹽罐打碎了,鹽全部灑了出來。好不容易恢復了平靜,我把鍋放好,再次點上火,再將色拉油倒入鍋中,接着問爸爸該怎麼辦。爸爸說:“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把蛋殼敲碎,蛋液倒入鍋中,連續翻炒幾次。”爸爸一口氣說了好大一串步驟,糊裡糊塗的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努力想着接下來該怎麼做,可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於是,我連蛋殼也沒有敲破就放入鍋中翻了兩次。這時,我聽見爸爸在客廳里喊:“加油!加油!”我便又加了兩勺油,心想:平時媽媽並沒有放這麼多油呀。不管了,沒準爸爸這樣燒更好吃呢!“十六號你快滾蛋,換主力十二號呀!”聽了爸爸的話,我把放在鍋里的蛋滾了幾下,從冰箱里又拿出幾個蛋,一起翻炒。

  足球賽結束了,爸爸從電視機里回過神來,他走進廚房,看見了我的“傑作”,不禁大笑起來,二丈摸不着頭腦的我還說:“不是你一直在客廳喊加油的嗎?”爸爸聽了,笑得更加前仰後合了,說:“我說的加油,是給足球隊加油,不是叫你加色拉油呀!”

  “啊?”我吃驚的張大了嘴巴。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的多姿多彩,豐富有趣!

  五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童年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