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病床旁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床旁的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病床旁有生病的我,還有一位美麗的天使。每次在病床旁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每次都能感受到她的疲憊——她就是我的媽媽。

  從小,我體弱多病,難免不了會住院,非常麻煩,而媽媽卻不厭其煩得照顧我,陪伴我,彷彿是一位聖潔而美麗的天使。每當我一睡醒,媽媽總是第一個衝出去,拿好乾毛巾和臉盤幫我打洗臉水去了。打好水,便一絲不苟地幫我擦起臉來,一點兒也不馬虎,讓我心間湧上一股暖流。“媽媽,我肚子好餓啊。”我有氣無力的說道。“好,媽媽幫你買包子和豆漿。”媽媽溫柔的說。媽媽二話不說,迅速的跑出病房,急促地跑出樓梯,飛快的跑出病院。不知什麼時候,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路邊的行人開始加快腳步,不知怎的,我的心也跟着揪了起來……我心裡想:“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呢?她帶傘了嗎?”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吱——門開了,媽媽的頭髮和衣服都被無情的大雨淋濕了,臉色還有些蒼白,但嘴角卻還留着一絲淡淡的微笑。 我心裡好奇的想:“媽媽手裡緊握着什麼呢?”我定睛一看,是豆漿和包子!我的眼眶濕潤了,心裡酸酸的,又暖暖的。夜晚來臨了,我懶懶地打了個哈欠,媽媽看見了,輕輕地抱起我,在我耳邊溫柔又親切的說:“睡吧,我的小寶貝。”抱着我,如同抱着一件稀世珍寶,連含在嘴裡都怕化了呢!外面的一切十分的美好,寂靜。星星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鳥兒跳起了一支又一支美麗的舞蹈,花兒露出了迷人的微笑……心中為何流過一陣陣暖流呢?也許,這就是天使媽媽的愛。

  天使媽媽是那麼的溫柔,是那麼的體貼,是那麼的細心,又是那麼的疲憊。

您正在瀏覽: 病床旁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床旁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