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聚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原來是同學聚會,結果聚會弄的不歡而散。 

  本來以為聚會上有看頭,可誰知舉行的一塌糊塗,男生只故着他們的那種虛幻遊戲,根本不理我們。李昕洋媽媽更是火冒三丈,連忙叫李昕洋回家去。沈瀚昆也是,自己在那陪幾個男生在那玩也不搭理我們,李昕洋媽媽說“李昕洋,你跟我回家去,以後男生舉行同學聚會,你不要來了,他們又不帶着你們玩”我也不想跟他們玩了,所以我乾脆去李昕洋家好了。雖然聚會不成功,不過慶賀的是李昕洋媽媽帶我們去好利來搓了一頓。接下來就讓我和李昕洋李含秋跟公車去她們家玩,李含秋最倒霉了,剛到李昕洋樓底下就被她爸接了回去。 我呢則是無憂無慮快快活活的在李昕洋家住了24小時。要是天天這麼快活該多好啊! 

  下次舉行聚會應該吸取教訓,更好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