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打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打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提綱: 

  1.姐姐今天又打我了。 

  2.姐姐為什麼打我。 

  3.姐姐老打我。 

  通過姐姐今天又打我了,說明了姐姐的討厭。 

  今天,我那討厭的姐姐又打我了。 

  姐姐今天讓我下去拿了一口鍋,還有一整袋的鞋套。我坐了電梯下樓了,敲了王國駿家的門,一進去就問他家的鍋在哪。他不知道是什麼鍋,我就進去找,我把所有的柜子都找遍了,在最後一個柜子里發現了這個鍋。我看見裡面有一口小鍋,拿了好久還拿不出來,王國駿等煩了就說:“我來拿你拿不出來。”王國駿一拿就拿出來了。我們又去找鞋套。我站着不動,王國駿在找。我看他找不到,就把鞋櫃的門開開了 。一看,裡面就是鞋套。什麼都有了,我就在沙發上坐着看了一會電視。看的是《喜洋洋與灰太狼》,後來,姐姐就來了,她看到我在看電視,就打我,把我打好疼。 

  姐姐老是打我,每次都把我打好疼,今天姐姐看到我在寫這篇作文,又打了我一頓。還說我在王國駿家就是在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姐姐打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打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