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應當吃粽子,今年端午節大家就來包粽子吧。

  實話說,我不會包,但我在氣勢上也不輸給他們,我摩拳擦掌,一副幹勁十足的模樣。

  只聽姐姐一聲令下:"開始包吧!"大家都動起來了。但我不會包啊,哈哈,幸好我早有準備,請來了一位包粽達人。她的速度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怎麼辦,那我就只好在一旁默默學習了,十分鐘過去了,我已經從不會包的地 步上升到略懂一二的地步。

  不一會兒,我看到,大家面前包的粽子已經堆積如山了,至少每人都包了三十多個粽子,這時,媽媽說,夠了夠了,下鍋吧。那我可高興死了,終於就要吃到自己親手包的粽子了。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香味四溢的粽子出鍋了,首先,媽媽讓我去給每家那五個粽子分給大家。

  哎呀,終於可以吃了,首先,我拿了一個自己包的粽子吃,真是人間美味啊,吃到自己包的粽子這麼好吃,心裡比蜜還甜。

  下次端午節,我還要自己包粽子吃。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