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旁的繡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旁的繡球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旁的繡球花 標籤:繡球花作文 繡球作文

在我的房間窗旁,有一棵繡球花。 

  每當我要到窗旁看星星的時候,都會先看一看那一棵繡球花。在那每一朵花里,都記憶着我年幼時和爺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聽媽媽說,在爺爺的孫子里,爺爺最疼愛的孫女就是我了。就在我出生不久之後,爺爺就去世了,爺爺在臨終之前叫媽媽把他心愛的繡球花送給我。 

  奶奶說,爺爺一聽到我要出生的消息時,高興得連飯也吃不下,就飛似的衝到醫院來看我了,爺爺一見我就說:“你看你看,多可愛的孫女啊。”……等到我可以出院的時候,爺爺就是第一個為我鋪好床,給我買軟綿綿的被子和枕頭的。爺爺每在我要睡覺的時候,都會把他心愛的繡球花放在我床旁為我講繡球花的故事;我一生病的時候,爺爺比任何人都急幾倍,抱着我就跑到醫院給我看病買葯。爸爸說“你真是幸福啊,爸爸小時候都沒有被你爺爺這樣的寵愛過。你就像你爺爺心愛的繡球花一樣,被寵着。” 

  其實對其他人來說,爺爺絕對不會把他心愛的繡球花給別人碰的。當我有不開心的事都會把不開心的事告訴它。但是現在,繡球花死了,他像爺爺那樣,離開了我……但願它在下一個春天會復活!

您正在瀏覽: 窗旁的繡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旁的繡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