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人溫暖的港灣,而家鄉是每個人記憶深處的地方。

  我的家鄉雙鴨山就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地方。

  清晨,人們迎着艷陽,騎着車子,嘴裡哼着小歌,自由自在地去工作,買賣。瞧,有一條“龍”在健身,原來是人們在跑步,有的是身強體壯的青年,有的是白髮蒼蒼的老人們,還有可愛的學生們,路旁的樹也為他們招手。

  中午,正是每家每戶的煙囪冒出許多煙,成了一道風景線。

  午餐過後,農民真是忙的不可開交。他們又扛起鋤頭,走向田野,開始工作了。從高處一看,就像個稻草人。

  到了清明節的時候,山也不再寂寞。人們紛紛地爬上山,上山的人已經是摩肩接踵了。遠遠望去,猶如一條“龍”在山上巡邏,保護着每座山。

  天漸漸暗了,“那龍”也漸漸下山。瞧,那邊有位臉布滿皺紋的老人家,旁邊有位步伐矯健的青年攙扶着……“那龍”也隨着時間地流逝沖淡了!

  家鄉的風景就是不經人意的,不過,有了人們的參與,家鄉每到風景都會鑲上“亮麗”的色彩!

  雙鴨山市一馬路小學五年級:倪紫楓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