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睡吧,好好睡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吧,好好睡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去了,有再來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請告訴我,光陰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把你??小松鼠??從死神的手裡拉回來的。 

  小松鼠,你記得嗎?在寵物市場里,我看見了你。你那麼小,在籠子里上蹦下跳,真像個小精靈!我把手伸進籠子,去摸了摸毛,拉了拉你的尾巴,你把小頭扭了過來,用小爪子摸了摸我,又去做運動了。我立刻就相中了你,求爸爸把你買了下來。 

  小松鼠,你能原諒我嗎?因為種種原因……我把你抱到奶奶家,你嘰嘰地像小鳥一樣叫着,像是不同意我這種做法。我心疼極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你找點吃的。但我又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於是看你蹲在那兒,那兩隻前爪洗臉的樣子很像兔子,我就在冰箱里拿了一根胡蘿蔔喂你。你只吃了兩口,便轉過身接着玩。我想:不想吃,說明你不餓,胡蘿蔔就放在籠子里吧,餓了你會吃的。可是,第二天早上,胡蘿蔔依然沒變,上面還沾了些屎渣。我一氣之下,把你揪了出來,拔掉了你的一簇毛。你雙“手”捂着眼睛,好像要哭,樣子可真可憐。我心疼的把你抱了起來,請奶奶給你找吃的,可心裡還在生氣,奶奶找的東西你看都不看。小松鼠,當時你一定很痛吧? 

  把你留在奶奶家后,媽媽規定我一個星期只能來看你一次。 

  這天,我來到了奶奶家。看到了你依然活潑可愛,開心極了,於是把你放在籠子里掛在院子里的樹枝上,想讓你透透氣。而我就在屋裡和姐姐玩撲克。突然,烏雲捲來,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雨,姐姐提醒我快把你拿起來,可我卻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心想着怎麼樣贏姐姐,早把你忘得九霄雲外去了。 

  雨晴了,我跑進院子,呼吸着新鮮空氣。忽然看見樹上籠子里一動不動的你。 

  “小松鼠死了!”我帶着淚花跑到了奶奶旁邊,奶奶摸了摸水淋淋的你,說:“小松鼠怎麼會死呢,它是永遠地睡了。” 

  “是嗎?它肯定會夢見我又帶它去玩啦!”我含淚的把你埋在大樹下,並祈禱你在“夢裡”活的快樂,活的平安。  

  晚上,望着天上的一個星座,我仔細地看,啊,真像你??小松鼠。可能,天上的這個星座就是你吧!

您正在瀏覽: 睡吧,好好睡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吧,好好睡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