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美妙的音樂,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一睜開眼,一所美麗、先進的校園展現在我的眼前,這所未來學校的校長,正在歡迎我的到來。據了解,我是乘坐着“XX時空穿梭飛機”來到;來到了未來,來看未來的校園。我和校長一走進校門,,機器人們就像我們敬禮,像我們學校的檢查員對老師敬禮。校長告訴我:“這個未來學校都非常先進,用了許多高科技產品。”我們邊走邊談,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教學樓。我們向一個教室走去,看見教室里的老師很奇怪,老師是一個投影儀,黑板上是那位“老師”寫的字,老師的嘴是一個音箱,眼睛是一個監視器,大腦是一個信息收集器。學生在下面都不做筆記,我覺得很奇怪,便問校長:“為什麼學生們都不做筆記呢?”“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微型錄音機,上課時,他們把錄音機打開,就可以吧‘老師’說的話錄進去啦,這樣比記筆記更容易學習。”然後,我又去參觀了他們的圖書室。“咦?你們的書怎麼是一塊塊玻璃?”我問。“這是最新款的電子書,上面有很多內容,只要摁一下開關,它就會把內容都顯示出來。”我一開始還不信,不過,我一點,它真的把內容都顯示出來了。那上面還有當天的報紙,真是方便極了。

  “董子琨,快醒醒,上學要遲到了。”我睜開了眼睛。原來市場夢啊。不過,我相信未來的學校真是這樣先進。

您正在瀏覽: 未來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