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點睡吧,晚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點睡吧,晚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點睡吧,晚安,對自己說,也對這個世界說……

  早點睡吧,特別是十一點之後呢,對少年少女們的身體非常不好哦,青春期的時候正是發育最快的時候,十一點之後睡,成長激素就會少很多呢,現在不睡,當心以後長不高,是小不點噢;早點睡吧,特別是對女孩子來說,晚上是皮膚最好的休眠時間哦,否則熬夜對皮膚很不好,當心以後成為老太婆哦;早點睡吧,特別是對要上班每日忙忙碌碌的白領來說,每天上班就已經很累了呢,那麼早起床,有時候還要加班,肯定很累吧,別熬夜了,當心身體垮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哩;早點睡吧,特別是對即將要開學的學生們呢,即將又要開始新的學期了啊,還有一天兩天的假期了吧?別再熬夜玩手機了,早點休息吧,對眼睛也不好,過幾天又要開始新一學期的忙碌了,還不好好睡個覺嗎,要養足精神才能奮力抗戰呢……

  好了,大家都早點睡吧,不要給自己的身體添加負擔哦,熬夜是非常不好的呢。不是我危言聳聽,熬夜對自己的身體其實有很大的負荷,熬夜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只有壞處沒有好處的,來吧閉上眼睛,迎接新的明天!

  晚安,好眠。

您正在瀏覽: 早點睡吧,晚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點睡吧,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