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飄雪蝶劍之一---力量之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蝶劍之一---力量之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飄雪蝶劍之一---力量之石 標籤:月之石作文 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我出生在一個戰士世家,從小習練武藝。今年要舉辦招徒會,父親希望我找一個高強的老師來教我,便叫我去打招徒擂台,提前還帶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山洞!

   來到了那個山洞,只見有一個六芒星的座台,上面飄着五顆不同顏色的石頭。父親說:“這是五原石,分別擁有風 火 雷 電 雨五種力量,你只要站上台,根據你體質,會有一個五原石進入你的體內,給你巨大的力量。”我聽了開心極了,連忙站了上去。這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五個五原石同時鑽入我的體內,我突然有一股無比強大的力量在我體內沸騰,轉瞬即失。座台發出了閃光,我被光芒罩住了,一下子來到了一個地方。

  這裡非常美麗,世外桃源一樣,有一個漂亮的的劍鞘,我滿心歡喜,一下抓住了它,我又被帶回了山洞。

   轟轟,山洞塌了,父親為了救我,把自己的劍給了我,一把我推出洞外“快去學藝,這個世界已被黑暗包圍了,要拯救世界啊!”“轟————”洞塌了。∈々‖∑≌(防偽字符,文章結束後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飄雪蝶劍之一---力量之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蝶劍之一---力量之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