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滅亡的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滅亡的人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人們都幻想,我們的未來是沒有灰塵,沒有毒品,沒有壞人,沒有邪惡的……只有飛翔的車,自動撿垃圾的機器人,什麼病都會醫的儀器,空機製造機,製造第2地球,第3,第4……可這些都還沒到,地球就已經滅亡了。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2022年的事了。我走在一個小鎮上,我看見所有的人全部都是白髮蒼蒼的, 連3歲小孩也是白髮  那裡還有外國人也是白髮。我抱着滿身的疑惑向一個老人跑了過去,我問老人你們怎麼都是白髮啊?老人沒說什麼,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我趕忙說老奶奶 別哭別哭,你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壞人欺負你啊?老奶奶用那爬滿老年斑的手慢慢的擦乾的眼淚。用手指着天空說你看天是顏色的。我仰望天空,看見了天空。哇!我一聲驚叫。是……是灰色的!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老奶奶說我今年18歲,16歲那年,人們過度砍伐森林 ,向空氣中排放CO2,等各種有毒氣體,形成溫室效應,破壞臭氧層,度開採石油和煤 ,污染水源……我徹底的快瘋了。我心裡想還可以補上 只要有人就有希望。希望他們可以得到教訓。這是 ,老奶奶說了一句話,讓我的信心徹底的破碎了。她說地球經不起這幾百年的污染,最終終結了……

  旱災、洪澇、颱風、風暴潮、凍害、雹災、海嘯、地震、火山、滑坡、泥石流、森林火災、農林病蟲害等。

  向我們發起了挑戰。全球所有的人死亡來只有我們這裡的幾人了……她有帶我去了制高點去看那會的地球……我除了城市的廢墟,枯黃的森林,什麼也沒看見……沒看見,一隻小鳥 沒聽見 一隻小鳥的歌喉……我頓時的絕望了。

  忽然,我看見海嘯向我撲來,我一下醒了……

  希望大家,不要傷害地球媽媽。啊!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未來滅亡的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滅亡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