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小茶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小茶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使我最深刻的節目有兩個.第一個是丁志鵬講的笑話.他一上台就開始表演了:"一天聖母和神父打高爾夫球.聖母打進了,神父沒打進,神父說:‘媽的,打歪了!”第二次,聖母又打進了,神父沒打進,他再一次說:‘媽的,打歪了!”聖母提醒神父:‘說髒話要遭天遣的!”突然.天空中一道雷辟過,把聖母辟死了,突然天空中傳來一個聲音:‘媽的,打歪了!””丁志鵬講完,同學們立刻爆發出一陣驚天動地的笑聲.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有的笑得前俯後仰,還有的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第二個使我們印象最深的節目是第三小隊集體大合唱.他們唱的是《童話》.你聽; 

“忘了有多 ,再沒聽到你……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他們剛唱完,同學們就使出吃完的力量給他們鼓掌. 

  還有好多節目都是好玩的, 如徐露露的魔術,王婷唱的《衝動的懲罰》啊等等.但願下學期再舉辦一次.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小茶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小茶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