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陽光小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陽光小女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來仙桃時,接我的就是祖父,因此,我愛祖父比愛祖母更深一些。

  來到仙桃上小學,爸媽那段時間很忙,祖父便天天接送我,我那沉重的書包背在祖父身上,使祖父的腰更彎了,那時,我問:“爺爺,你被着書包重嗎?”

  “一點也不重!”

  我知道書包很重,但爺爺為了我,他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意我背書包。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祖父給我買了熱騰騰的包子,一把抓住我的書包,祖父的手很冰冷,我很心疼,我給包子給爺爺,爺爺說:“你吃吧,我不冷,你快吃吧”。我硬是不吃,要給祖父暖手,祖父知道我脾氣倔,便對我說“來,你吃一個,爺爺吃一個好嗎?”我連忙點頭,看着爺爺把包子吃下了,我才吃。

  祖父也很是疼愛我,過年時,他總是親我、抱我,妹妹和哥哥很討厭我,覺得祖父很偏愛。

  有一次,我忘記帶眼鏡了,在書包里找了幾次,還是沒找到,唉!,怎麼辦?落在哪裡呢?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班級前,這不是爺爺嗎!難道眼鏡落愛他家裡了,我連忙走出教室,那一個下大雪的天氣,爺爺的褲子都被雪水淋濕了,嘴巴乾裂了,還淌着血,臉都被風吹乾了。我指了指爺爺的嘴巴,問:“爺爺,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爺爺把我推進班。

  當晚,不知怎麼的,爺爺不舒服打了幾瓶點滴,我非常懊悔,為什麼要把眼鏡落在他家,我還讓爺爺受苦,我真不該,因此,我叫媽媽給爺爺送去蛋糕,蜂蜜。祖父也好了許多。

  祖父愛我,我也愛祖父,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他們。

  新生街小學五年級:謝陳源

您正在瀏覽: 我是陽光小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陽光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