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喜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喜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逛街回來,看見爸爸正在玩電腦,我也很想玩,可媽媽先讓我寫完書法才可以玩,然後媽媽自己去玩,我吐了吐舌頭,拿起毛筆寫起字來了。

  寫完后,我問媽媽能不能玩了,媽媽好象沒聽見似的,過了一會,她才說:“睿,你得了第一名!”我聽了莫名其妙,什麼得了第一名?媽媽說:“全國少兒才藝大賽你得了第一名,還有付牧遙也是第一名。”我聽了高興極了,連蹦帶跳到媽媽身邊,拿着鼠標一點點地看,當我看到唐睿琪的名字時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絡比賽,真沒想到我能得獎,更沒想到得第一名,平時媽媽總是說重在參與,得不得獎並不重要,今天獲獎媽媽告訴我別驕傲,後面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也知道以後要努力,好好寫作,為自己的成長之路打好基礎。

  我會更加努力,也不會為這成績而驕傲,我也有很多不足,以後慢慢改進,做一個比較完美的孩子。

  媽媽的話:睿睿看見自己獲得第一名,其實並沒有她寫得那麼高興,很平淡,我覺得這樣也很好,不要把那些獎看得太重。

  十凌小學五年級:陳志忠

您正在瀏覽: 可喜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喜的一天 暫無評論